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关于大稻坝国际生态康养城基础建设进度
写信时间 2021-08-31 公开时间 2021-09-07
尊敬的领导你好!
         请问大稻坝生态康养城基础建设规划图是否审批结束,项目包装招商进到哪一步、目前项目的困境是什么?今年能否顺利开工?作为东部新城的桥头堡,希望领导予以重视,对于不作为的人早早予以剔除。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何先生:         

        您好!您于2021年8月31日通过市委书记信箱反映大稻坝生态康养城的信访事项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大稻坝生态康养城策划方案目前正在按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进行优化,已先行启动北二环东延线、金龙大道、限价商品房等基础设施项目;大稻坝生态康养城北二环东延线、金龙大道设计方案已审批完成,计划今年内实施修建,限价商品房的选址已确定,同时区政府相关部门正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具体推进情况请咨询区住建局、区城发集团。      

       感谢您的来信!

                                                                                                                  广元市利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