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发展建议
写信时间 2021-08-27 公开时间 2021-09-07
发展建议:广元可以建一个“高品质的”川、陕、甘特色产品市场,让到我地旅游的购物方便,以及到川陕甘旅游的购物便捷。可以促进广元旅游发展和商业发展。这是今天看了党代会邹自景书记的发言中谈到将“广元交通枢纽发展成物流枢纽”,受到启发。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严女士:      

      您好!您致信市委书记信箱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以国家、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为依托,已在主城区市(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雪峰澳门湾)和各县区相关电商园区规划建设了“广元造”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从当前运营管理情况来看,确实存在规模普遍偏小,特色产品聚集效应不明显,对市外游客旅游购物吸引力不强等问题。您提出的建议非常好,为加快拓展“广元造”市场,让来广元旅游的游客能够更加顺利、便捷的购买到广元特色产品,我市将进一步探索推进在市主城区和各县区城区择选场地规划建设或改造建设旅游购物中心,吸引来广游客购买广元特色产品,带动消费,深入推进广元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感谢您对广元的关注和支持。                                                                                                                                                                   

                                                                                                             广元市商务局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