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广元城市亮化
写信时间 2021-08-24 公开时间 2021-09-03
你好领导,广元近几年的各个方面发展建设是越来越好,城市道路宽敞,到处都是高楼耸立,城市的面貌变化之大,就是该好好的把城市的夜景打超规划一下,到了晚上有城市的夜景气氛,夜景是忙碌一天的人们的休闲,娱乐,夜景亮化呢是为为城市添加一道亮丽的风景,有的高楼有按装有的外观LED灯带的到呢晚上可以开起亮化一下,把城市的建筑物用灯光带勾勒出来,有城市夜晚的气氛和品质,到呢晚上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漂亮更有特点特色,广元的夜景到呢晚上还是很单调,没有几处亮点的地方很普通,体现不出来一个城市的夜景的美,夜景亮化好呢,是提高一个城市的形象和面貌。也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广元的夜景是城市里的一道最美风景图片。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李先生:

        您好您致信市委书记信箱提出的广元城市亮化的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奋斗目标,结合《广元市城市总体规划》,加快推进《广元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依照规划要求,把景观照明与城市建设整体规划相结合,严格按照城区规划设计标准,突出“节能、环保、低碳”理念,积极打造既符合广元实际的景观照明,提升广元形象。
      当前,按照“过紧日子”相关要求,我市景观照明目前只在重大节假日才会开启。同时结合我市实际,依照规划分主次、分区域、分节点持续推进我市亮化工作。
      感谢您对城市景观照明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好!

                         

                                                                                   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30日